市委中心组学习会暨统战条例宣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电视台

市委中心组学习会暨统战条例宣讲会召开

广汉融媒 李冬阳

11月25日,市委中心组学习会暨统战条例宣讲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王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兵,市政协党组书记何敏,市委副书记三星堆博物馆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居中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明作专题宣讲宣讲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以及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王锐指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准确把握条例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继续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我市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 ,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等统战成员自觉在中心大局中找坐标、找定位,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德阳高新区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