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推动广汉高质量发展 全力以赴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 电视台

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推动广汉高质量发展

全力以赴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

广汉融媒 李雪梅 周钰棠(实习)

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广汉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释放的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的信号,在全市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各部门、镇街纷纷响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掀起学习热潮,广汉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贡献力量

此次作风纪律建设大会,向五个问题状态宣战,为全市解放思想、整顿作风、提升效能,指明了方向。团市委积极开展“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活动,让广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进一步树牢“廉是底线、干是关键”的思想意识。

团市委书记赵祥贵:团委作为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共青团系统全面开展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一是思想引领,政治建团。市委的决策部署,团市委、市关工委将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做到不走样、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二是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青年团员当中广泛弘扬敢想敢干敢担当,争先争优争一流的新时期广汉精神,工作要在全省,全市中找位置,争荣誉,以一流的业绩展现过硬的担当。三是严管干部,铸造品牌。建立团干管理机制,将团干的表现情况,实时向组织反映,深入开展“我为组织添光彩”“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在工作当中展现青年的风采,铸造青年的品牌,提升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发挥共青团和关工委的积极作用。

今年是我市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的关键之年,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立足五大要求、七方面工作,对全市纪检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为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纪律基调。高坪镇严抓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整治“庸懒散浮”等六方面作风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大转变。

高坪镇党委书记瞿强:下一步,高坪镇将全面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当前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立足高标、实化、提质的工作要求,坚持从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锤炼过硬干部队伍;更加突出群众所需所盼,抓实民生实事办理;要着眼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加大项目政策落实力度,并在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切实抓好纪律建设,为高坪镇高质量发展和全市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高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