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推动广汉高质量发展 主动扛起责任担当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电视台

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推动广汉高质量发展

主动扛起责任担当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

广汉融媒 李雪梅 周钰棠(实习)

广汉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护航广汉高质量发展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连日来,小汉、向阳等镇街积极响应,并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促使党员干部积极转变作风,主动扛起责任担当,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方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

小汉镇主动将科学精准理念贯彻到监督职责中去,坚持认识高得上去、行动落得下来,自觉坚定讲政治,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推动作风纪律建设。

小汉镇党委书记任建平:我们及时召开了反思会,就我们工作和作风方面,自己还存在哪些问题,还存在哪些短板,实事求是的、毫不遮掩的给提出来,并且自己制定措施、限定时间。在整个活动当中,我们通过“废改立”制度的建设和优化,来进一步对小汉镇从机关内部到一些工程建设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系列优化,其目的就是要达到有章可循,有制度可以执行。我想通过以上措施,进一步促使小汉镇整个干部职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以高质量的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来推动和促进整个小汉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进步。

向阳镇在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方面,立足高标、实化、提质的工作要求,积极强化干部意识,锤炼过硬干部队伍,把群众所需所盼,群众所观所感,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

向阳镇镇长蒋瑶:作为基层干部,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全面地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时把会议要求一以贯之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去,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二是要提高我们的责任担当,发挥我们广汉“敢想敢干敢担当,争先争优一流”的城市精神,在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以及社会稳定各个方面为广汉做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