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推动广汉高质量发展 第六期“作风纪律建设面对面”电台直播聚焦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 电视台

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推动广汉高质量发展

第六期“作风纪律建设面对面”电台直播聚焦市人社局

广汉融媒 李雪梅 周钰棠

自广汉市“作风纪律建设面对面”电台直播节目开播以来,广大市民反应热烈、积极参与,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互动。近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走进第六期“作风纪律建设面对面”直播节目直播室,接听群众咨询电话,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本期直播节目中,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勋等有关负责人围绕社保办理、医疗保险、就业创业等群众关心的话题,与听众朋友交流互动,现场答复听众提出的问题,并公开晒成效、晒举措,确保各项民生实事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听众:我就是想反馈下社保的问题。我之前卡掉了,去社保局办的时候,我就感觉社保局有些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有点差。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勋:感谢听众朋友给我们提出的批评与建议,我们今年开展作风纪律建设重点就是要整治你提出的这类似的问题。如果你到我们的社保大厅二楼去办事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可以直接向我们的信访部门进行一个登记。你在办事过程当中遇到不开心的地方,或者不愉快的地方,你可以向我们的人社局的信访办进行反映,我们会及时的调查处理。

今年是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年,市人社局围绕打造“清廉人社”“温暖人社”,全面推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注重改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解决一批突出存在的问题。

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勋:下一步,我们将通过重点整治干部职工在纪律规矩、工作执行力、落实力、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自查自纠、明察暗访、模拟办事、访谈群众等方式,全面查找、整顿人社系统在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作风纪律整顿,实现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明显增强、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升,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人社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