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敏调研我市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电视台

何敏调研我市文旅工作

广汉台 徐诗涵

5月19日,市政协主席何敏率队调研视察我市文旅工作。

何敏先后来到茗清雅舍度假村项目部、广汉文庙、何石人工作室、文体中心景观改造项目等地,实地视察公共文化服务空间试点工作情况、文物保护和艺术人才培养、公共体育场馆建设等工作。

何敏指出:历史是城市的根,文化是城市的魂,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我们要坚持规划引领,聚焦打造高能级文旅,以更高标准、更远视野、更大格局的规划设计推动广汉文旅产业破题出彩,培育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支撑点。要彰显广汉特色,深入挖掘古蜀文化、三星堆等历史资源,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强化融合发展,善于用系统观念思考问题,推动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生态环保等领域有机融合、互促互进,推动广汉文旅融合提质增效。

市政协相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