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斌:积蓄“强”动能 保持“进”态势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电视台

隆斌积蓄“强”动能 保持“进”态势

广汉融媒李冬阳

9.23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来到广汉市,围绕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开展调研督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参加调研。

眼下,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广汉大地到处是热火朝天干事创业的场景。带着对企业的关心,隆斌先后前往广汉市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四川宝石机械专用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及意见建议。隆斌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广汉市要大力弘扬“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店小二”精神,着力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强化企业服务保障,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隆斌强调,要坚定贯彻市委“全力以赴抓项目”的工作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重点项目嵌入式监督,助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市委、市政府、德阳高新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