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我市举行春季植树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我市举行春季植树活动举行

广汉台 唐傲

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1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广汉”春季植树活动在连山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兵参加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张启兵等领导来到位于连山镇沙田村冒井窝植树点,挥锹铲土,围堰培土,提水浇灌种下一株株树苗。张启兵一边栽种,一边询问当地干部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树苗的技术指导和后期管护,提升植树成活率。

这次植树活动主要以栽植水果桃和观赏桃为主经过大家的劳动一株株新植树苗迎风挺立,展现盎然生机。

连山镇党委副书记黄丹:植树造林历代秋,我们下来之后也会更广泛动员我们的村民群众保护生态,为我们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广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推进造林绿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截至目前,全市林地面积超1400公顷。

市领导朱国华张勇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