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锐:凝心聚力 忠诚履职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王锐:凝心聚力 忠诚履职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广汉台 唐傲

3月27日,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广汉市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凝心聚力、忠诚履职,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谱写现代化广汉建设新篇章!胡涛、张启兵、范晓华、谢正伦、石磊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王锐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逐级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责任清单更加明晰各级责任更加压实,工作质效更加凸显,全市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王锐指出,今年是德阳市委确定的“大抓落实年”,也是广汉冲刺“全国百强县”的攻坚之年。对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我们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在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决心中强化政治意识,在清醒认识正风肃纪反腐严峻形势中强化紧迫意识,在准确把握推进市委“1237”工作思路中强化担当意识;二是明晰工作责任,要明确责任区分,细化工作任务,规范标准要求,积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体系;三是加强问责力度,自觉做到把“两个责任”贯穿于“四种形态”始终,在实践运用“四种形态”中不断深化固化“两个责任”。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参会人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承诺书通报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