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保保民俗活动”中的温暖守护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拉保保民俗活动”中的温暖守护

广汉融媒张伟

“拉保保民俗活动”当天,数以万计的游客涌入广汉,争相目睹拉保保的盛况。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公安、城管、环卫、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维护现场秩序。

早上7点市交警部门已全员上岗在城区各个主要路口站岗执勤为确保“拉保保”民俗活动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当天对重点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全力疏导交通

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小波:今天我们围绕着金雁湖和房湖公园的主要道口安排了200余名警力,保通保障保安全。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制定活动预案对市容市貌绿化维护环境卫生等多方面进行部署,并加强当天保洁频次,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杨宏达:在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和绿化维护方面采取了定人定岗、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全方位的保障。

在房湖公园、金雁湖景区志愿者增设流动志愿服务岗,为游客提供路线指引、文明劝导、行李寄存等暖心服务,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才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了一个平安、和谐、温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