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州街道:为民解忧办实事,修缮道路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 广汉市

“原来这条泥巴路坑坑洼洼的,大家出个门都不方便,盼了好久,这条路总算修好了,感谢政府的积极筹划!”在一旁停住的连江社区居民王大爷高兴地说。

修缮改造前

今年以来,广汉市汉州街道以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办好一桩桩顺应民心的好事、实事,不断凝聚民心、巩固民心。

据了解,连江社区新青路段由于洪涝冲淹,加上大型车辆长期碾压等原因,导致路面多处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凹凸不平的路面及漫天飘舞的扬尘,给出行的车辆、行人造成不便,给过往人员带来了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充分结合实际,汉州街道积极筹集资金,对连江社区新青路段进行修缮改造。

修缮改造后

目前,修补作业已全面完成,此次修补路面0.24公里,破除原破损混凝土380平方米,投入资金9.6万余元,历时20天。后期,汉州街道将继续对该道路进行巡查和养护,及时发现、及时治理各类道路安全隐患。

新青路的修复改善了当地居民的出行以及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