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小汉镇举行广汉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推进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2024年春风行动暨推进乡村振兴小汉镇专场招聘会举行,受到广大求职者关注。此次招聘会由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汉市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广汉市小汉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共5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1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涉及机械制造、互联网、生物制药、餐饮休闲、家装建筑、零售、家庭服务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每个企业设立独立展位,同时邀请网络主播在抖音平台同步开展“直播带岗”。除提供就业服务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社保政策、惠企政策、创业就业政策、残疾人就业政策、劳动权益保护、职业技能培训、反诈防骗、禁毒、法治等宣传点位,为求职者提供各方面政策服务。




招聘会现场共吸引超1800人参加,线上超4600人观看直播带岗,获得点赞2.1万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90人。




“我们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全面抓好返乡务工人员的摸底工作,及时推送务工信息,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及农村劳动力就业问题,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起双向交流的平台,以务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