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春耕 不误农时不负春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党建引领助春耕 不误农时不负春

广汉台 唐傲

为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广汉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春耕生产中的“红色引擎”作用,全力备春耕、强服务、抢农时,扎实抓好春耕生产工作,守牢粮食生产“红线”。

在南丰镇新协和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农时服务队”正在为前来修理农机的农户免费检修设备。为了进一步扩大农业机械化率,提高生产的效率,“农时服务队”还帮助散户春耕备耕。

南丰镇种植大户曾宪文:免费给我维修,保证春耕不会影响生

南丰镇党委副书记钟磊: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建+科创这方面做文章,进一步为我们的社员广大的农民群众服务

为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广汉一方面号召各村党委党支部,联合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文明实践服务队共同合作,春耕备耕时节广大农户做好农业生产服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站农技人员王斌:鼓励基层党员积极为农户提供农业服务,不断提升农业生产技术水平,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