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项目专班召开2022年第二批专项债券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发改局

市重大项目专班召开2022年第二批专项债券

项目工作调度会

 

89日,市重大项目专班召开2022年第二批专项债券项目工作调度会,相关专项债券项目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图片2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二批新增发行专项债券项目推进情况、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要求;已下达专项债券资金但目前仍未开工的七个项目的责任单位逐一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项目推动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共性问题。

会议要求针对专项债券项目支出进度缓慢、项目开工率偏低等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高度重视、增强项目推进紧迫感,加强与要素保障部门交流与协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解决影响项目开工的各种问题,确保未按时开工的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未开工项目能如期开工;对已开工建设但推进情况缓慢的项目,应抓紧当前有效施工节点,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加快资金使用进度。

 

 

广汉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