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项目专班组织召开第二批政策性开发金融工具(基金)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发改局

市重大项目专班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批政策性开发金融工具(基金)项目推进会

 

810日,市重大项目专班组织召开第二批政策性开发金融工具(基金)项目推进会,市农发行、相关基金项目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00870043c2179969689f8f2315cdb99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二批政策性开发金融工具(基金)项目审批通过情况;市农发行对基金的使用范围、拨付要求进行了讲解;已获批三个项目的责任单位逐一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对项目施工前需协调解决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和农发行沟通对接,抓紧时间准备资料,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前期工作,审批通过项目九月底前必须开工建设,确保基金拨付进度。

 

 

广汉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