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广汉市农业农村局于4月11日起积极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牢记领袖殷殷嘱托,感悟总体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知识培训以此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

二是为新进单位的年轻干部开展保密知识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了年轻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三是营造气氛广泛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和张贴海报等形式规范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的防范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