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广汉市税务局

为积极响应纳税人日益增长的“非接触式”办税需求,持续优化税费服务, 3月23日,广汉市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正式挂牌,局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挂牌仪式。

一盘棋谋划,组织协调 “不掉线”。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积极配合,严格按照上级局关于建立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实施方案,做好前期的安排动员、职责分工、人员培训等工作。基本完成了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整合、设备完善、业务融合等基本事项,为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正常运转打下坚实基础。

一股劲攻坚,培训宣传“不脱节”。安排业务骨干对疑难问题和热点问题进行集中答疑,定期开展纳税服务礼仪、在线咨询沟通技巧培训和考核;通过led大屏、公示栏、微信群等渠道,全方位、多维度对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主要职责和业务范围进行宣传;组织巾帼文明岗、青年志愿者开展税费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确保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专业的“非接触”服务。

一条心落实,税费服务“不打烊”。税费服务支持中心集合各类业务骨干,互学互助,提升业务水平,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宣传培训、信息推送系统操作咨询、后台流转事项办理、需求管理、运维处理六大项服务,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