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六幼:德阳科贸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生来园见习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 市教体局

313日至17日,广汉市第六幼儿园迎来了德阳科贸职业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她们在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一双双期待的目光让这春日的清晨分外明亮。

广汉市第六幼儿园成立了接待见习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见习的指导方案和实践过程的安排落实。欢迎仪式上,陈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见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在一周的见习活动中多看、多听、多问、多思,能够学有所获。

一周里,各班级老师从幼儿园环境创设、一日保教活动到如何与家长沟通;每一个环节都向见习生们做详细地介绍,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管理经验传授给见习生,让他们清楚地看到、感受到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使他们见有所长,学有所长。见习生们虚心好学,认真地做好了记录,学习和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纷纷表示在这次见习活动中受益匪浅。

见习总结暨欢送会上,陈园长对见习生们表达真诚祝福,希望大家心存热爱、心存梦想,在将来的幼教岗位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广汉六幼将继续完善见习机制,为合作高校提供更好的见习机会,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培育优秀师资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