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雁中学表彰德阳一诊“金阳班”高三优秀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 教育局

113日,广汉市金雁中学高2020级“金阳班”德阳一诊表彰大会在该校阶梯教室举行,在学习优秀奖、进步奖、单科优秀奖等奖项中,金阳班19名学生成绩突出,受到表彰。该校党政干部、教科室主任、高三年级主任,以及金阳班负责教师和学生参加。

表彰会上,教科室主任钟勇与金阳班学生,就高三以来的学业情况进行回顾,特别是在疫情网课期间,学生坚持防疫学习两不误、克服节日思家不能回等重重困难,认真完成既定学习任务等出色表现进行表扬。对获得“学习优秀奖”的李姝亭、金日作、比木日沙、周雪、苦晓冲等5名彝族学生,以及在进步巨大、单科突出的12名学生给予肯定。勉励全体金阳班学生再接再厉,相互帮助,提前做好学习规划,用好寒假宝贵时段,及时巩固知识技能,争取“弯道”超车,以最好的心理状态、最佳的知识储备,应接2023年高考。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政教处主任肖紫来宣读获奖名单并和相关人员为获奖学生颁奖。肖紫来代表学校,感谢所有党政干部、教职员工为“金阳班”提供的优质保障服务;寄语全体学生向上一届金阳班学生看齐,比学赶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