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中学抓实高2023级家校共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 市教体局

近日,广汉中学召开以“相约广中 共赴未来”为主题的高2023级新生家长家校共育工作会,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凝聚育人合力,家校同频共振,助力新生更好适应高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亲子共情成长。

广汉中学高2023级年级主任罗魏就学校概况、学校定位、办学理念、学校文化等作详细介绍,呼吁家长与学校、老师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孩子光明的未来。高2023级年级副主任谭珊就德育工作进行分享,包括军训日常、学生自主管理成果、班级文化等。倡导父母应“严中有爱”,在孩子心里种下爱、尊重和独立的种子,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分班交流会上,各班主任分别就班级管理、课堂教育、德育工作等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交流环节,家长们积极提问并与老师进行互动。就孩子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学习方法、学业规划等寻求建议和指导。老师耐心解答问题,给予专业指导和意见。呼吁家长要理解信任学校,密切配合老师,共促孩子追梦筑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