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小学开学工作接受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 教育局

91上午,广汉市教育局对广兴小学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与该校校长、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对学校硬件建设、软件资料、师德师风、教育教学、五项管理、双减、师资力量、疫情防控、食堂卫生、校园安全等实地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的检查督导。

督导检查组指出,该校的教育教学秩序良好、教师的教学行为规范、校园环境整洁、学生文明礼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保障服务到位,对该校的办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校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优化育人环境;要创新课堂教学,双减减负提质,必须关注课堂、研究课堂、变革传统课堂,让课堂变得有用、有效、有趣,让孩子在课堂里人人都学会、个个都会学。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解决学校办学困难,理顺教师之间的关系、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