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2019年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登记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 广汉市教育局

城区各小学、幼儿园及家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德阳市教育局关于贯彻<居住证暂行条例>的实施意见》等规定,现就广汉市2019年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登记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登记对象:

2019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下列适龄儿童:

1. 雒城镇户籍的适龄儿童。

2. 持有居住证且居住地为雒城镇的适龄儿童。

3. 居住地为雒城镇的外县(市)随迁子女。

二、登记验证:

1. 雒城镇户籍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本人的户口簿。

2. 持有居住证且居住地为雒城镇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本人的户口簿、居住证和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租房合同(或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广汉市区域劳动用工合同。

3. 居住地为雒城镇的外县(市)随迁子女:适龄儿童本人的户口簿、法定监护人的租房合同(或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广汉市区域劳动用工合同。

三、登记时间:

2019年5月21日—23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四、登记地点:

广汉市教育局(广汉市雒城镇万寿街三段63号)。

五、学区划分:

1. 网上公示

广汉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7日。

网址: http://www.guanghan.gov.cn/。

2. 学校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7日。

公告地点:广汉市教育局和城区各小学张贴公示。

六、报到注册:

已登记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根据新生入学区域划分公告,于2019年6月25日—27日持以上证件原件到对应学校报到注册。

七、相关说明:

1. 登记所需证件均为原件,法定监护人对其提供证件的真实性负责。

2. 在规定时间内的登记,没有先后顺序之别,请合理安排自己的登记时间。

3. 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2019年6月27日18:00结束。

4. 适龄儿童入学信息一经登记不再变更。

八、政策咨询:

咨询地点:广汉市教育局教育政工股(202办公室)

咨询电话:0838-5233154

 

广汉市教育局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