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隆昌市赴广汉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农业农村局

6月17日上午,内江市隆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小波带队考察广汉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考察团成员有隆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钟辉、乡村振兴局局长刘健等14人,广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田辉副主任田辉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来到广汉市数字乡村运营支持中心,了解我市数字农业建设工作;广汉市全产业链展示中心和土地改革陈列馆,了解我市产业园区稻麦源香基地建设情况;广汉市惠民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了解农机专业合作社运行和社会化服务情况;四川锦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稻米加工产业发展等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团对广汉粮食生产、稻米加工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副市长王小波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不但肯定了广汉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而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为四川现代农业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