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广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 市财政局

广汉市财政局

关于《修订<广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根据工作实际,市财政局起草了《修订<广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修改意见。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47日前反馈广汉市财政局,或将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659174052@qq.com

《广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依申请公开)于2021年印发施行,若需全文,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申请获取。

附件:《修订<广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汉市财政局

202237

(联系人:杨思粤,联系电话:0838-5221505

附件

《修订<广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一、将《广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第五章第二十条:

德阳高新区参照本办法执行。市属国有企业投资建设的项目参照本办法执行。以上级资金投资为主的,上级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上级无规定的,按本办法执行。

修改为:

以上级资金投资为主的,上级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上级无规定的,按本办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