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哪里可以打九价疫苗?广汉人在外地生了宝宝如何进行报销?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 广汉融媒

用户ID:133****3772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在民办学校就职,需不需要定期注册教师资格证?

广汉市教育局人事股回复:您好,在公立学校就职才需要注册教师资格证,民办学校不需要。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教育局人事股:5233164。


用户ID:叫我温言哦

融妹儿你好,请问在外地生了宝宝之后,如何在广汉办理报销?

广汉市医保局回复:您好,首先需要出具医院的发票、出院证明清单原件和其他相关资料交付于您就职的工作单位,由单位经办人员统一办理。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医保局:5357509。


用户ID:兮梦醉残月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广汉市文体中心什么时候完成升级改造?

广汉市住建局回复:您好,广汉市文体中心预计2022年7月份完工。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住建局:5222751。


用户ID:苍奚2333

融妹儿你好,请问广汉现在哪里可以打九价疫苗?

广汉市疾控中心回复:您好,目前所有常规的接种门诊,比如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各个镇卫生院都可以打九价疫苗。但是,由于广汉的九价疫苗数量比较稀缺,需要您自行到接种点去进行预约。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疾控中心:6088660。


用户ID:51度°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今年广汉对家庭燃气用气量的使用有没有优惠政策?需要如何办理?

广汉市城市燃气公司回复:您好,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2月(三个月),总用气量在660方以上的,补贴0.62元/方。您可以去现场查询具体的用气量和办理优惠。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广汉市城市燃气公司:53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