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补助在广汉何处办理?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题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广汉融媒

帮忙求助


用户ID:178****2054

融妹儿你好,我是三水镇的居民,我于2018年就征地拆迁了,请问我们的安置房好久开始建呢?


广汉市三水镇人民政府回复:目前,由德阳高新公司实施的三水镇自贸区安置房一期已经完成了主体建设,正在进行总平建设工程,待今年所有工程完毕后,将移交我镇进行分配。同时,为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高新区已启动二期安置房的选址及前期相关工作。待相关手续完善后,将有序启动我镇二期安置房建设,逐步解决我镇在外过渡老百姓的安置问题。咨询电话:广汉市三水镇人民政府0838-5850031。


用户ID:叶高

融妹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现在广汉对摩托车行驶车道是怎么要求的呢?


广汉市交警大队回复:您好,目前广汉对于摩托车行驶车道具体要求是汽油车相关参数达到要求的电动车是在机动车车道正常行驶,并且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咨询电话:市交警大队0838-5302253。


用户ID:优然

融妹儿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原来是广汉市农村户口,后来因为在新都购房把户口迁到了新都,但现在我居住在广汉,请问还能不能把户口迁回广汉农村户口呢?


广汉市公安局回复: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有关法律规定,城镇户口是不能迁转到农村户口的。具体的落户条件和政策请咨询市公安局:0838-5350661。


用户ID:177****8754

融妹儿你好,请问关于航校美食街脏乱差现象可以治理一下吗?


广汉市三水镇人民政府回复:您好,针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附近美食街的脏乱差现象,前期我们成立了镇综治协会,配合高新区城管中队对美食街进行管理。同时,为彻底改变现状,打好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这张名片,高新区经过大量调研,拟于近期启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美食街改造项目,该项目将在现有房屋的基础进行立面及杆管线改造,打造民航风貌的风情步行街。建成后,该步行街将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咨询电话:广汉市三水镇人民政府0838-5850031。


用户ID:米*洛

融妹儿你好,请问广汉市关于慢病补助在哪里办理?需要本人准备一些什么?


广汉市医疗保障局回复:您好,因为慢病分许多种类,可以先前往医院做一个慢病相关检查。根据病人检查结果,符合慢病指标后医生会给病人开出相应报告,再把报告移交到医院体检中心并开出慢病补助相关资料,然后需病人携带身份证与慢病相关资料前往广汉市医疗保障局办理补助。咨询电话:广汉市医疗保障局0838-5225856。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感到满意吗?

同时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

需要向融妹儿寻求解答

那么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哦~


近期疫情反反复复

融妹儿提醒大家

备好“三码”,戴好口罩,

疫情防控,一起做好!



提问途径

→发私信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微博

给融妹儿发私信



→在抖音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抖音

(抖音号:ghsjt001)

给融妹儿发私信

或在视频评论区留言提问



→在文末留言提问

下载注册“广汉融媒”APP

在“融妹儿帮帮帮”文末留言即可


微信图片_20190121115007.jpg


说到留言提问

融妹儿还要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好事

在广汉融媒体互动评论是可以攒积分的哟~

积分可以到广汉融媒积分商城换取丰富的奖品

不用花一分钱喔~



想把这些东西统统拿回家吗?

那就快来给融妹儿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