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哪里可以预约九价HPV疫苗?现在办理健康证的体检机构有哪些?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 广汉融媒

帮忙求助


用户ID:火烧的寂寞

融妹儿你好,请问现在广汉可以预约九价HPV疫苗吗?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回复:您好,请关注“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点击“预约服务”,找到“九价HPV预约登记”并点击进入,填写个人信息,点击“提交就可以完成预约了。温馨提示:由于目前疫苗数量稀少,预约成功后大约要等两年才能接种疫苗,疫苗到货后,我们会通过电话告知前往接种疫苗哟。咨询电话:市妇幼保健院:0838-5303060。


用户ID:Sily小晴天

融妹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广汉市图书馆什么时候恢复对外开放呢?


广汉市图书馆回复:您好,由于市文体中心正处于装修施工阶段,目前市图书馆的装修施工预计在6月底完工,但对外开放的确切时间还是要根据市文体中心的整体装修进度来决定。请关注“广汉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具体恢复开放时间我们会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相关公告,请持续关注。咨询电话:市图书馆:0838-5321308。


用户ID:陈*贵

融妹儿你好,我想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转成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请问如何办理呢?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您好,按照现行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转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需要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全部储存额并入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个人账户里面,并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缴费年限不折算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年限。办理条件:一是已经参加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并有缴费记录的人员;二是未享受退休养老待遇的人员。咨询电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8-5291737。


用户ID:一个人的世界

融妹儿你好,请问现在广汉哪里可以办理健康证?


广汉市卫生健康局回复:您好,为切实提高广汉市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健康证)办理工作效率,更好服务群众,从2022年5月13日起,广汉市新增5家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广汉市疾控中心从6月1日起停止办理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具体相关内容请点击广汉市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公示进行查看。咨询电话:市卫生健康局:0838-5303413。


用户ID:183****2574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是石观社区的居民,我看到那个高新区修路都打围有一段时间了,怎么就没有动静了呢,还修不修了?


广汉市三水镇人民政府回复:您好,按照高新区的安排,石观社区主要涉及高新区环壁北路、环壁东路部分路段、航空路的建设。目前,上述几条道路正在按照流程进行报批建设。待相关报批建设程序完成后,将按照时序进行修建,请耐心等待。咨询电话:三水镇人民政府:0838-5850031。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感到满意吗?

同时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

需要向融妹儿寻求解答

那么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哦~


近期疫情反反复复

融妹儿提醒大家

天气炎热但不忘

备好“三码”,好口罩

疫情防控不松懈!



提问途径

→发私信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微博

给融妹儿发私信



→在抖音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抖音

(抖音号:ghsjt001)

给融妹儿发私信

或在视频评论区留言提问



→在文末留言提问

下载注册“广汉融媒”APP

在“融妹儿帮帮帮”文末留言即可


微信图片_20190121115007.jpg


说到留言提问

融妹儿还要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好事

在广汉融媒互动评论是可以攒积分的哟~

积分可以到广汉融媒积分商城换取丰富的奖品

不用花一分钱哦~



想把这些东西统统拿回家吗?

那就快来给融妹儿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