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聘前公示(二)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 市人社局
根据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相关安排,黄雪颖同志体检、考察合格,现进行聘前公示。
公示时间为 2024 年3月 12日至 2024 年3月20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反映,举报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调查确认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因各种原因产生缺额时,若有符合条件的递补人员则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情况另行公示。
      举报电话:(0838)5220701
公示期结束后,由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工作安排,按公告要求进行聘用。
附件:关于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聘前公示(二).doc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