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 新闻办

QQ截图20200911104957.png


QQ截图20200911105842.png


在中国饭店协会及中国烹饪协会的支持下,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德阳市贸促会主办,四川北新大弘集团独家承办的2020中国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博览会于9月4日在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广汉)启幕,并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该会展的会期为3天,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20多家火锅食材企业参展,涵盖火锅底料、火锅干杂、火锅冷链、火锅配套设备、火锅新零售等“一条龙”全产业链。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除了展览展示主题活动之外,博览会期间还将邀请全国餐饮界风云人物、社会知名美食文化学者、食品安全及技术专家参与“品味四川麻辣火锅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川渝火锅产业的创新发展趋势。


目前,德阳广汉市聚集了100多家火锅产业优秀企业,火锅食材年产值超过100亿元,并且年增长率稳定保持在15%以上。依托广汉位于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地处成德绵核心经济带的区位优势,全国首个5A世界级火锅旅游产业园、火锅产业交易中心将落户于此,园区占地近两千亩,建成后将兼具火锅产品研发、冷链仓储、大数据研究等六大核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