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 广汉市政府

2021720日下午,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9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以及彭清华、刘焕鑫同志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规范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通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会议讨论了《广汉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送审稿)》《广汉市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广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