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 广汉市政府

2022127日上午,市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111日省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113日省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121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会议、114日德阳市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强春运期间风险人员社区排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21日省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一季度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7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125日全省重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四川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和彭清华同志表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广汉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广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送审稿)》《广汉市“十四五”应急体系规划(送审稿)》《广汉市“十四五”消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广汉市工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送审稿)》《广汉市“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送审稿)》《广汉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送审稿)》及《广汉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送审稿)》。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我市禁毒防艾、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应急值班值守等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