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市政府办

2022517日下午,市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前学习了《地名管理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农业农村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王晓晖书记在四川省学习贯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4·29”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57日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两起疫情防控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集中隔离、排查管控工作汇报,讨论通过了《广汉市应对极端条件下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送审稿)》,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512日王晓晖书记在省水利厅调研并主持召开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及513日尧斯丹副省长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省地质灾害指挥部专题会议暨全省防汛减灾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广汉市2022年防汛抗旱总体应急预案(送审稿)》,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