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2024228日下午,市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市长胡涛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行政裁量权基准管理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强省长在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4年春节期间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