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用心办理优待证,老兵感动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广汉融媒
“我来办理优待证,深深地感受到了你们既周到又贴心的服务...…”近日,德阳市旌阳区老兵张德元怀着无比感动的心情将一面题为“全心全意 心系老兵”的锦旗送到了广汉市雒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感谢服务站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耐心细致地为其进行异地优待证办理。


据了解,张德元老兵退役军人档案信息在原户籍地,并不在现户籍地,按照优待证办理程序,增加异地审核、变更等多个环节,为不让老兵多跑路和多等待,雒城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现场立即联系老兵现户籍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完成异地档案维护,为老兵快速完成办理工作。“雒城街道退役军人数量居全市12个镇(街道)中最多,达 6200余人,异地户籍在雒城街道常住地申请办理优待证的服务对象也最多,目前已接受办理异地300余人。虽然工作量增加了,但是坚决不减服务质量,张德元老兵赠送锦旗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雒城街道退役军人工作分管负责人介绍到。据悉,广汉市采取“试点先行、总结经验、全面铺开”的方式开展全市优待证申领工作。自2022年3月22日广汉市优待证申领工作全面铺开以来,目前全市已办理提交1万人。广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加强指导、督导和审核优待证办理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提升退役军人满意度,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满意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