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南丰镇上了一堂“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8-22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为提升全镇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规矩意识,近日,广汉市南丰镇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姚陈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4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课现场

此次党课围绕“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应该怎样“守纪律、讲规矩”,以及如何提升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具体展开。会议明确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既是政治觉悟,又是思想素养,只有讲规矩才能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促使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干净担当、公正履职。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初心,自觉加强学习,主动接受监督,坚决守住底线,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同时,还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原则意识、廉洁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保持清廉作风,坚持执纪必先守纪,律人必先律己。

会上,全体党员就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守纪律、讲规矩”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今后要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继续坚持“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干部。

来源:四川经济网